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执法监督

红原县卫生和计生监督执法大队组织开展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8-2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卫生和计生监督执法支队
分享到:

   为进一步完善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管理的长效机制,维护消费者的健康权益,进一步增强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卫生知识和法律意识,确保红原县省级卫生城市创建验收工作不出差错,8月23日上午,红原县卫生和计生监督执法大队邀请对口帮扶单位绵阳市游仙区卫生和计生监督执法大队举办了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培训会,全县32家单位共40余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绵阳市游仙区卫生和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张轶霖同志系统讲解了《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红原县卫生和计生监督执法大队泽让同志根据红原县实际,依照日常卫生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常见问题系统的讲解了国家卫计委《艾滋病防治条例》及四川省公共场所量化评级工作。

通过培训切实增强了公共场所从业人员的卫生安全责任意识及法律意识,进一步提高了从业人员卫生知识水平。为有效杜绝公共场所危害健康的各类因素,保障人民群众的公共卫生安全,红原县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