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加强依法治州

理县圆满完成2018年夏秋季征兵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理县卫计局
分享到:

 

2018年8月9日至10日,2018年度夏秋季征兵体检工作在县人民医院有序进行,来自全县各乡镇应征青年接受体检。

为做好征兵体检工作,县人民医院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一是医院总检医师及信息录入管理人员参加了阿坝州征兵体检工作培训会;二是医院制定可行的实施方案,召开专题会议,周密部署征兵工作,50余名参检医务人员参加了院内开展的专项业务培训,切实掌握各项身体指标,明确体检标准,层层签定责任书,坚持“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为今年征兵体检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体检工作实行封闭式管理,切断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及应征青年纵向及横向联系,在社会监督员全程监督下开展工作。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次征兵体检所有体检项目科室配置电脑,安装专用体检软件,安排专职信息录入人员,所有体检结果即查即录,完成一项勾选一项,由主检医师签字,有效避免漏检、重检,并实行单项淘汰制。心电图检测与遂宁市中心医院进行远程会诊,由遂宁市中心医院专家出具体检报告。

经统计,审核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97人,实际检查96人(放弃体检1人)。体格检查合格58人(淘汰38人)。参加心理测试58人,淘汰3人。进入辅助检查环节55人,淘汰29人。确定初步合格人员26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