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三项活动

汶川县深入开展“三同”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汶川县卫计局
分享到:

 

    日,按照汶川县委组织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细化脱贫攻坚工作措施,认真落实帮扶责任。紧紧围绕脱贫攻坚这个主题。卫计局局长蒋青林、副局长胡敏亲自带队,带上技术人员,带上食品深入雁门乡通山村。到田间除草、指导技术、亲自到厨房煮饭、亲自为贫困户整理房间。在与群众同劳动的交流沟通中,了解生产经验状况,并将科学技术知识进行了交流和现场指导;在贫困户家中煮饭过程中,将家庭卫生、个人卫生、饮食卫生进行了交流;在与贫困户吃饭过程中,更是将中国的传统习惯、地方风俗以及尊老爱幼等优良传统进行了交流。通过此次活动,真实地感受群众变化很大,进一步增进了与群众之间的感情,进一步增强了卫计局改变贫困村、贫困户面貌的决心和信心

   卫计局以这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加强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继续深入开展好“结对帮扶”活动,“三同”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为雁门乡通山村早日脱贫面貌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