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三项活动

金川县开展下基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金川县卫计局
分享到:

 

    在党的96周年生日来临之际,金川县卫计局深入到曾达乡木尔都村开展助推脱贫攻坚、地质灾害排查、访贫济困、结对帮扶、巡诊义诊、庆“七·一”等系列活动。

    村两委干部会上,卫计局和村两委班子全面总结了村集体经济收入、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任务完成情况,认真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大家一致认为工作距上级党委政府的要求还很远,距群众的期盼和需求也很远,要进一步解决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落实好一线工作法,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带领全村群众早日脱贫,与全县人民同步实现小康。

    在贫困户座谈会上,全面讲解了22个扶贫专项的扶持政策,四好村建设要求,村摘帽户消号的条件和标准。要求建档立卡贫困户要自强不息、不等不靠,牢固树立贫穷可耻富裕光荣的思想,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自己的幸福生活。在全体党员会上,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讲了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卫计局职工给自己村上的“亲戚”带去了粮、油等物资。邀请了县农畜水局技术专家在地为村民讲解了葡萄种植实用技术。为全村群众开展了巡诊义诊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诊疗200余人次,开具处方70余张,免费发放药品2.8万余元。还举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木尔都村两委代表全体村民向卫计局赠送了“扶贫济困解民忧,心系群众办实事”的锦旗,以此表达接对帮扶的情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