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深化医药机制改革

理县疾控中心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4-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提升基层人员服务能力,4月22-23日,理县疾控中心开展2020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业务培训会,各乡镇卫生院院长或分管副院长、基公项目工作业务骨干共30余人参加会议。县卫健局副局长刘波出席开班仪式。

会议详细解读了基公项目补助资金办法和绩效考核实施方案,总结了2019年基公项目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度基公项目工作。

    县指导中心成员单位:县疾控中心、县妇计中心、县中藏医院、县卫生执法大队各业务骨干分别针对原有基公项目十三大项目报表、重点人群健康管理、预防接种、中医药健康管理卫生监督协管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讲解,现场解答基层卫生人员工作中的疑点、难点。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基本公共卫生管理人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困难及问题的应对能力,补齐服务能力不足的短板,对下一步基本公共卫生工作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为更好地完成2020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任务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