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深化医药机制改革

我州召开阿坝州人民医院-马尔康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建设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1-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卫计委
分享到:

为推进我州医疗体制改革,贯彻落实《阿坝州人民医院-马尔康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建设实施方案》相关要求推进医疗集团建设,近日,在州人民医院八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阿坝州人民医院-马尔康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建设工作汇报会,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欧阳梅、副秘书长蔡东阳,州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泽郎达尔基,副主任蔡鹏飞,州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谷运麒,马尔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龙海峰以及州卫计委、州医院、马尔康市卫计局、马尔康市医院相关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州卫计委副主任蔡鹏飞报告阿坝州人民医院-马尔康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建设总体进展情况”,报告介绍了医疗集团建设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要求。州人民医院谷运麒院长、马尔康市龙海峰部长就现阶段医疗集团建设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专题汇报。

欧阳梅副州长就医疗集团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把医疗集团建设工作当成是一项政治任务来推进,医疗集团的建设是政治需要更是老百姓的需要,各单位一定要将该项工作放在首要、重要的位置来完成。二是注重实效。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以问题为导向,细化措施。2019年6月份将对医疗集团签订的各项协议开展情况进行督查。三是合力联动。要通过加强领导、密切配合、整合资源及加强宣传四个方面入手,加快推进医疗集团建设工作。

泽郎达尔基主任提出针对这次会议精神,各单位要及时传达、提高认识,对会议中提出的问题要积极对接,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各单位要迅速行动、抓好落实。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