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深化医药机制改革

金川县全面落实“学讨研”,综合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2018-08-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金川县卫计局
分享到:

 

近日,金川县卫计局督导组王锐一深入安宁乡中心卫生院、独松乡卫生院、马奈乡卫生院、曾达乡卫生院实地进行督导。

督导组现场察看了党建阵地建设、健康扶贫工作宣传栏等,并看望一线医护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业务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卫生设施设备、扶贫、公卫服务、卫生院标准化建设、人员组织纪律、值班值守及应急工作、环境卫生整治、人才专业技术提升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强调部署。

督导组强调,要进一步做好“实、活、严”三字文章,不断推动工作创新发展。一是以抓实党建、公卫和健康扶贫工作促发展。进一步通过党建凝聚人心,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和外部形象;通过搞好公卫服务和健康扶贫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信任度,拉近彼此距离。二是以用活绩效考核机制和有利资源促发展。要科学制定实施绩效分配考核机制,打破“大锅饭”,充分调动人员积极性。三是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注重医疗行为规范和用药安全,确保单位平安稳定。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