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茂县组织开展防震减灾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为增强医疗机构防震安全意识,提高医患应急疏散避险能力应急逃生自救技能,确保医患生命安全,茂县卫健局组织茂县妇幼保健院开展防震减灾疏散演练,由副院长李玲春向患者讲解了防震及消防灾后传染病的防治、安全应用水、灾后心理健疏导等相关常识在事发时应变措施的使用、逃离现场,现场抢救的方法,使医患明确演练是严谨的安全防范活动。

听到报警声,医务人员立即展开紧急避险、疏散撤离、应急救援、紧急施救整个演练过程,医务人员及患者严格执行演练方案,做到了路线明确、镇定有序。本次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不仅提高了医护人员的紧急避险和自救自护能力,还积累了集体疏散、应急逃生的实战经验。今后茂县卫健局将继续抓实安全管理工作,以常态化的安全教育、应急演练活动来筑牢医院安全防线,共创平安和谐医院。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