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简报讯息

州卫健委到金川县开展计划生育两项制度工作质量抽查及特扶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计划生育奖励扶助和特别扶助政策,确保计划生育奖励扶助和特别扶助民生实事工作落到实处。1月31日州卫健委机关党委书记王进到金川开展“两项制度”工作质量抽查及特扶慰问工作。

王进书记一行先到卫健局听取了金川县计划生育“两项制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现场查阅了历年奖扶档案资料,全面细致检查2024年新增奖扶对象的申报确认程序、表格规范填写、公开公示审核等情况。同时,对申报资料填写、走访核实注意事项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随后随机抽查了勒乌镇安顺村的部分历年奖扶对象和新增奖扶对象进行入户核查,并到特扶家中进行慰问。

王进书记指出,计划生育奖特扶工作关系民生,要严格按照工作规范,准确把握政策,做到不重不漏,应享尽享。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