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简报讯息

阿坝州人民医院全面落实今冬明春公务用车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根据阿坝州人民医院关于进一步做好今冬明春公务用车安全管理工作的要求,全面落实州委、州政府安全生产工作重要部署,切实防范公务用车出行安全风险。副院长刘义芳要求总务科组织驾驶班学习领会道路交通安全相关文件与要求,把公务用车安全管理工作作为一项长期重要任务来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公务用车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严格遵守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规定,坚决防范和遏制公车领域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

组织驾驶班工作人员学习了《道路安全交通法》和公务用车管理各项规定,签订了2024年度驾驶员安全责任书。

通过此次会议,筑牢医院驾驶工作人员公务用车安全管理思想防线,做好今冬明春公务用车安全管理,切实防范公务用车出行安全风险。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