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简报讯息

松潘县县委副书记焦涛一行到松潘县中藏医院调研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11月23日上午,松潘县县委副书记焦涛一行到中藏医院调研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县组织部副部长杨昌彬、卫健局副局长候彬、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焦涛副书记一行前往县中藏医院各科室进行走访、了解,随后在中藏院长办公室召开了工作座谈会,会上松潘县中藏医院党委书记刘学军、院长金正文分别就县中藏院基本情况及近年来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作汇报。

随后焦涛副书记指出:一是要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完善人才配套措施,着重急需紧缺岗位人才的引进,解决目前急需的人才需求;二是在人才使用方面要做到用人所才、人尽其才,要给人才交任务、压担子、搭台子、给机会;三是注重本土人才的培养和外来人才本土化,鼓励骨干人才积极参加各种进修、学术交流、学习项目,并出台相应的奖励机制。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