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动态

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4月29日,州卫生健康委、州人民医院和州妇计中心组织全体共青团员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29日上午,州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庞林书记在活动开始时强调,要把正确党史观作为各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准则,要抓住“学党史”这个基本点,要把握“强信念”这个总开关,要聚焦“跟党走”这个总目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

随后,团员青年们进行了2个小时的重走长征路,健步走和乐跑活动,参观了马尔康红军纪念馆。

29日下午,团青年员们在州博物馆场上举办了演讲《青春中国》、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扫码党史知识竞赛等系列趣味运动。州人民医院副院长杨林在活动中强调,共青团作为党缔造和领导的青年政治力量,要很好的起到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希望紧密结合共青团工作和团员青年实际,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要以此为契机,把个人奋斗之情转化为建设伟大祖国之行。

活动中,团员青年纷纷与党旗和团旗合影,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并将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发挥团员的带头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