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动态

阿坝州人民医院 春节慰问送关怀 浓浓关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2-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春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重要的一个节日,走亲戚、聊家常、享美食、齐欢乐,这是大部分人过年的“标配”。但对不少医务人员来说,这过年的“标配”却只是奢望。白衣天使们要在这样的日子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为人民的健康和欢乐护航。大年三十,阿坝州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潘华、副院长刘志红代表我院领导班子带着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亲切慰问一线值班人员、了解各临床科室在院病人概况。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处,潘华书记与刘志红副院长都与值班人员问好,亲切交谈,询问春节期间各科室的需求,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潘华书记与刘志红副院长在慰问中表示:“希望大家在春节期间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既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又要保障患者的安全,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服务。”

走访中关怀就诊病员,详细询问就诊情况。

在这阖家欢乐的日子里,院领导们的慰问让每一位值班人员备受鼓舞,深感阿坝州人民医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并纷纷表示“绝不辜负院领导的关爱和期盼,坚决保障好每一位患者安全!”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