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动态

阿坝州藏医院开展“认清反腐形势,争做廉洁好医生”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领会刘坪书记在州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州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各项要求和部署,让全院职工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大以来,医疗反腐倡廉的新形势、新思路、新变化、新要求,进一步深化在新形势下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思想认识1215日,州藏医院院党委特邀请了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卫健委纪检监察组龙真组长来医院为干部职工上廉政专题党课。

龙真组长以《认清反腐形势,争做廉洁好医生》为主题,从充分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加强《廉政准则》贯彻落实建立反腐倡廉的长效机制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龙真组长的党课,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和实用性,让大家明确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为医院下步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在党课的最后,龙真组长对藏医院的干部职工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志们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持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结合近期开展的全州医疗卫生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为重点,强化责任担当,构建工作体系、落实主体责任,要敢于刀口向内,聚焦整治重点,严肃执纪问责,切实将落实问题整改、净化行业环境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向全州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同时医院党委书记余和林同志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深学笃行守初心,自觉提升大格局、新境界、宽视野;二要要奋勇当先担使命,坚守党的纯洁性、先进性、时代性;三要居安思危找差距,准确把握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四要锐意进取抓落实,坚决做到不放手、不松劲、不歇脚。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