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动态

加快藏医药健康服务发展,提升藏医药人员技能水平

发布时间:2020-11-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中医药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实施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全面系统继承历代名医学术理论,不断弘扬当代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思想和临床诊疗经验,推进中医药文化传承与发展。近日,由若尔盖县藏医院承办的“四川省深度贫困县藏医药人员知识技能培训班”在若尔盖县顺利开班。

   参加本次培训开班典礼的有阿坝州卫健委副主任林杨,若尔盖县卫健局副局长刘崇强,国家级藏医药专家、四川省十大名中医、四川省若尔盖县藏医药研究所所长、主任藏医师雷勇,四川省若尔盖县藏医院院长豆尕甲,及全州各县藏医药人员80人。

   培训典礼上,若尔盖县卫健局副局长刘崇强致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二是严守学习纪律,摆正位置。三是理论联系实际,确保效果。

   州卫健委副主任林杨就本次培训作重要讲话并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全国卫健系统新冠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传达。 

   本次培训由国家级藏医药专家、四川省十大名中医、四川省若尔盖县藏医药研究所所长、主任藏医师雷勇同志进行授课。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