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松潘县开展健康教育进社区、进学校、进单位、进寺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健康意识,营造全民健康的良好氛围,415-21松潘县疾控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了健康中国健康家——关爱生命科学防癌健康教育进社区三减三健健康教育进学校等为主题的宣健康教育进社区、进单位、进学校、进寺庙等活动。

通过悬挂横幅、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健康讲座、相互交流等形式用简短易懂、生动有趣的语言面对面的向大家宣传了癌症防治核心信息及知识要点,三减三健健康知识,新冠疫苗接种知识,春季常见病防治知识等卫生防病和卫生应急知识。

倡导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加大防癌抗癌科普宣传,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此提高群众对癌症预防筛查和早诊早治的认知和接受度。倡导发挥家庭在防癌抗癌中的重要作用,宣传家庭关爱的理念,推动以家庭为单位,成员间相互支持,共同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定期防癌体检,关爱陪伴患癌家人,促进家庭健康和谐,切实降低癌症带来的家庭负担和社会危害。倡导大家要正确认识疫苗安全性,积极参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携手共筑全民免疫屏障,为巩固松潘县疫情防控成果贡献一份力量。积极引导大家营造健康的生活氛围,提升健康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有效提升公众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围裙100条,宣传杯子50个,拉画笔200个,宣传抽纸127盒,宣传袋180个。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