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马尔康市大规模人群新冠疫苗接种点准备就绪

发布时间:2021-04-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马尔康市严格遵照国家、省、州决策部署,按照重点人群、高危人群和其他人群依序推进的原则,组织实施接种。

当前,市应急指挥部整合各方资源,提前谋划,科学化设置疫苗接种点,在前期设置长期接种点、流动接种点的基础上,在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俄尔雅营地室内篮球场内设立大规模集中接种点。经过专业测算,该接种点每天能接种480人次。

在集中接种点设立接种台4个,注射接种区4个,规范设置候种区、健康筛查台、预检登记台、注射接种区、留观区、医疗急救点。所有环节的业务单向流动。接种信息纳入疫苗电子追溯系统和免疫规划系统,接种人员基本信息、冷链设备、温度监测等信息化管理,所有医护人员均经过专业培训。

马尔康市将严格按照省、州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统一部署和安排,坚持知情自愿,免疫接种的原则,分步推进我市人员接种新冠疫苗工作,实现“应种接种”,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