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松潘县疾控中心开展健康教育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春季是多种传染病的高发期,为全面指导社区居民做好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及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切实提高认识,保护居民身体健康,松潘县疾控中心派出工作人员于2021年4月5日在松潘县川主寺镇开展了以“健康教育进社区”为主题的健康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悬挂横幅,向过往群众面对面的讲解新冠疫情防控健康知识、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健康知识,结合松潘县春季重点传染病疫情形势,介绍了常见的几种传染病的症状、传染途径以及预防措施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告诉大家面对各种疾病的自我防护,指导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合理膳食,戒烟戒酒,适宜运动,提高自身身体素质,拥有健康的身心。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罩衣50条、宣传纸巾100,现场接收群众咨询50余人次,受益群众达100余人次。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