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赴马尔康分院授牌

发布时间:2020-11-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2020114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马尔康分院授牌仪式在马尔康市人民医院隆重举行。马尔康市委副书记刘中均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刘罡马尔康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阿南市人民医院院长唐远勤市人民医院第一院长姜鹤群市人民医院各科室负责人员、成都医学院附属医院援藏医务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及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前,市人民医院第一院长姜鹤群汇报了医院发展概况和目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刘中均充分肯定了市医院的工作,并强调:两院要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增进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通过各方面深度协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为优质的医疗服务,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看病远的问题。

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刘罡院长表示:成医附院将按照加快推进深度贫困县脱贫攻坚的总体要求,坚持以藏区人民群众健康需求为导向,从根本上解决贫困地区看病就医问题,通过打造专科特色,切实帮扶市人民医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随后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阿南提出:一是市医院要在成医附院的托管下进一步优化科室设置、规范流程布局;二是希望成医附院指派专家团队,建立完善远程医疗,采取“在线+在位”相结合的方式,持续提升市医院综合医疗水平;三是要求市医院积极配合,主动学习,加强自身业务水平,努力建一流的环境、带一流的队伍、创一流的服务,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