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党史立心 筑梦韶华——阿坝卫校举办2021年业余团校

发布时间:2021-04-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史学习,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引导青年学生继承革命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做奋发有为的青年一代。4月12日至20日,阿坝卫校举办2021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业余团校。144名青年学生参加学习。

本次业余团校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由团委书记、第一党支部书记石梅,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索郎卓玛、纪检委员李晓华,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王婵进行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红心向党》《让我们凝聚在党旗下》的党史教育专题授课,组织观看了《入团第一课》《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建党100周年》《八佰》。经过严格的考试考核,34名学员顺利结业,9名学员荣获优秀学员称号。

4月20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结业典礼。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海英出席,为结业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讲话。她在讲话中强调:中国共青团是共产党的后备军,学校共青团要加强对面向团员青年的学习教育的统一领导,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统领全年共青团工作的主题,作为团员思想武装和团的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深化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的重大契机,引导我校青年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希望学员们把在团校培训中学到的理论,提高的认识,落实到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成为学生中的骨干、核心和领头雁。希望他们牢牢把握学习的黄金时期,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修养、一种追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勤于学习,敏于求知,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

通过本次团校的举办,教育引导了阿坝卫校广大青年学生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