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省卫健委机关服务中心主任李德芳到金川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2021年3月3日,省卫健委机关服务中心主任李德芳一行到金川县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等工作。

在金川县观音桥中心卫生院预检分诊处,李德芳主任一行带头检测登记体温,扫描“天府通”健康码,并听取了观音桥中心卫生院医疗人员、医疗床位、医疗设施等基本情况汇报。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观音桥中心卫生院门诊预检分诊、诊疗流程、就医标识指示、告知、院感防控措施、发热门诊设置和医疗废弃物暂存处置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了解咨询了流行病问诊、就诊、转诊、病人收治、医疗队伍安排等情况,对观音桥中心卫生院疫情应对、处置、防控救治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强调要及时研判疫情发展形势,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集中精力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督导组向医务人员、干部职工连日来奋战一线、抗击疫情表示慰问和感谢,嘱咐大家要注意身体、做好自我防护,确保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疫情防控战中。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