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1-02-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全州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对口援藏干部,全体驻村、驻寺干部,政法公安干警,驻州人民解放军全体官兵和武警、消防救援、森林消防全体指战员,全州烈军属、革命伤残军人,全州离退休老同志,广大爱国爱教僧尼及全州各族群众:

凯歌声声辞旧岁,铁牛启泰迎新春。值此2021新春佳节和藏历铁牛新年来临之际,谨向辛勤奋斗在全州各个行业、各条战线上的同志们及家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

团结奋进绘新貌,旧岁已展千重锦。回望2020年,是我州发展史上极不平凡、极不寻常、极为不易的一年。面对艰巨繁重的发展形势和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严峻考验,全州各族干部群众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坚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积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这一年,全州地区生产总值达411.75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3.3%;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比上年增长12.3%,增速比全省水平高2.4个百分点,居全省第2位;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3726元,比上年增长5.8%,全州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同比上涨6.3%。这一年,“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全面擘画,“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取得实效。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果得以巩固提升,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植人心,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这一年,我们团结带领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坚持落实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锁定“五个关键”,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各项工作,全州社会各项事业繁荣发展,民生福祉不断改善,全州各族群众的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团结齐心谋幸福,汗水浇灌金硕果。回顾一年的工作,我州各项工作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得益于党中央、省委的坚强领导,得益于交通运输部定点帮扶和浙川东西部扶贫协作、省内对口帮扶地区的鼎力支持,得益于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拼搏实干、勤勉奉献,得益于全州各族群众协力作为、齐心奋斗。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州各族干部群众万众一心、迎难而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此,向你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凝心聚力促发展,扬帆奋进谱新篇。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阿坝新征程的第一年,我们迎来的不仅仅是又一个春秋轮回,更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岁月。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开启“十四五”新征程,为阿坝早日建成“一州两区三家园”不懈努力,以优异的发展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昨天,我们风雨同舟,艰苦与共;今天,我们众志成城,真情相依;明天,我们携手共进,再创佳绩!值此傲梅吐蕊,报喜新春之际,衷心祝愿全州各族儿女新年快乐、阖家幸福,扎西德勒、纳吉纳鲁!

                                                                                                                                     中共阿坝州委    

                                                                                                                                    阿坝州人民政府   

                                                                                                                                        2021年2月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