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树明到阿坝州藏医院开展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1月18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树明到州藏医院开展督导工作,在州藏医院职工大会上,王树明副州长对院作出指示。

王树明指出,州藏医院全体职工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对目前州藏医院疫情防控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医务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接下来,要继续抓好排查管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克服麻痹思想,切实管好每个风险环节。同时要加强院感管理,加快发热门诊建设,认真落实“三级分诊”制度,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扩散、蔓延。

王树明强调,要进一步扎实开展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严格依法依规执业,根治卫生健康系统顽瘴痼疾,纯洁医疗卫生队伍,保障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

王树明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正确做人、正规做事。保持医者仁心,履行救死扶伤的使命,坚守岗位,扎实开展医疗业务,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州藏医院的职能职责,

“净土阿坝”“健康阿坝”做贡献。

最后,州藏医院党委书记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树明州长指示要求;二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进一步自查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决整改处置。三是从严加强干部管理,树立规矩意识,坚决不触碰红线底线;四是坚决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推动医院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会议由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蔡东阳主持,州藏医院领导班子及全院职工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