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执法监督

州卫计监督执法支队加大监督抽检力度杜绝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18-08-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执法支队
分享到:

为加强消毒产品和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的监督管理,2018年8月29日,阿坝州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在汶川县开展了消毒产品及涉水产品的监督抽样检查工作。

本次消毒产品抽检涉及阿坝州德惠商贸有限公司汶川分公司,抽检内容包括“84消毒液、湿巾纸、尿不湿”等消毒产品。在抽检中发现均能出具相关产品合格证、有效的卫生许可批件,但存在个别经销商出具的卫生许可批件内容不完整;针对现场抽检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人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要求各经营户按照规定索取相关产品卫生许可批件。对随机在汶川县抽取的消毒产品及涉水产品抽检的结果将送至成都相关检测机构进行检测,待检测报告出来后,卫生监督人员将根据报告结果及时纠正监督抽检中发现的问题,对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严肃查处。

  通过监督抽样检查工作,进一步强化了经营单位责任人的卫生管理水平,增强了卫生法制意识,杜绝安全隐患,为人民群众健康提供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