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执法监督

九寨县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汛期安全

发布时间:2018-07-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九寨沟县卫计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汛期传染病防控工作,确保灾后无大疫。九寨沟县卫计监督执法大队于7月9日对4家县级医疗卫生机构及漳扎牙屯水厂进行了汛期专项监督检查。

医疗机构主要检查了传染病防控、疫情报告、医院消毒、预检分诊落实、医疗废物和医疗污水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并下达指导性监督意见书4份,要求进一步加强管理,落实传染病和院感各项制度,杜绝传染病疫情暴发及蔓延。

此次对水厂的监督检查主要针消毒、沉淀、水质检测、生态池运转等方面进行专项检查。经查,牙屯水厂由于连续降雨导致停电,二氧化氯发生器不能运行,过滤池观察口未加盖。针对上述问题对其下达监督意见书1份要求立即整改指出要加强水质检测工作,确保汛期居民生活饮用水水质安全。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