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争创文明单位

小金县为即将务工人员开展“春风行动”健康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为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小金县利用在外务工人员返乡过年契机,为外出务工群众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帮助即将外出的务工人员全面了解自身健康状况,科学合理地采取防病治病措施。2月26日,小金县中藏医院联合小金县就业局开展外出务工人员健康体检“春风行动”。

健康体检包括血脂、血糖、血常规、心电图、彩超等检查项目,能够较全面地反映务工群众健康情况,有效防范健康风险。对体检中发现的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建立详细的健康信息档案,有针对性地提供健康指导,让外出务工人员实时了解自身的身体状况,护佑身体健康,同时还为外出务工人员提供健康咨询,宣传健康保健和传染病防治知识,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