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争创文明单位

专业健康服务走进单位 个性健康指导无微不至

发布时间:2023-12-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近年来,若尔盖县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始终以服务对象为中心,不断提升专业水平、更新硬件设备、改善体检环境、完善体检项目、优化服务流程等,致力于打造成“一站式”“高品质”“三位一体”的健康管理中心,大力提升医院的健康管理服务能力。

近日,若尔盖县人民医院继续将服务触角延伸,组织了一支经验丰富的医疗团队,深入全县各单位,开展体检报告解读服务活动,为体检对象提供详细且专业的报告解读,并提供专业的健康建议。这项服务活动是若尔盖县人民医院对医疗专业和健康服务的深度拓展,旨在让每一位体检者都能充分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从而采取有效的健康管理措施。

在解读报告的过程中,专家团队不仅关注体检对象的健康状况,对体检报告作了全面分析,还充分考虑每个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习惯,提供了个性化的健康指导,帮助他们制定适合自己的健康管理方案。

下一步,若尔盖县人民医院将继续开展更多形式的健康服务活动,让更多人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帮助他们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提高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