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争创文明单位

智慧门诊推动精细化管理| 汶川县人民医院优化就诊流程,改善就医体验

发布时间:2023-12-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优化就诊流程、缩短就诊等候时间、提升患者就医体验,汶川县人民医院多措并举推进智慧医院建设,以“互联网+医疗”打造全新智慧门诊,方便各级患者就医,全面改善患者来院的医疗服务质量。

借助医院微信公众号提供线上诊疗服务,将各项业务办理移动化,医院陆续推出预约挂号、智能导诊、排队查询、在线支付、电子票据、报告查询、费用查询等便民服务,全面推进门诊无纸化就医,改变原来需门诊取号、凭缴费单据取药、排队拿取报告的就诊历史。

接下来,医院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与时俱进,充分运用新理念、新技术,努力创新智慧服务模式,改善患者就医体验,营造轻松愉快的就医环境。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