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争创文明单位

情系一线,温暖寒冬--茂县人民医院党政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临床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3-12-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自10月份以来,呼吸道疾病进入高发季节,肺炎支原体感染、流感等多种病毒交织叠加,医院门诊量和住院患者人数节节攀升,医务人员加班加点,坚守岗位,竭尽全力为患者做好医疗服务。12月21日上午,茂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唐志敏,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强斌携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按照院工会制定的慰问方案,深入门急诊、住院科室及医技科室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并为大家送上慰问品。

每到一处,院领导便详细询问科室患者的收治情况和病区运行情况,同时向辛勤耕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谢,对他们面对压力和困难时所表现出的崇尚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并送上了沉甸甸的慰问品。唐志敏书记、张强斌院长表示,特殊时期,希望医护人员要时刻关注患者,严格把好医疗质量关、医疗安全关和医疗服务关。同时,也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注意休息、保重身体,以便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院领导的关心关爱让一线医务人员深受感动、倍感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立足岗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确保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运转,为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