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争创文明单位

危难时刻伸援手 地震无情人有情—茂县中医医院全体干部职工为甘肃积山6.2级地震灾区捐款

发布时间:2023-12-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12月18日,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部分水、电、交通、通讯等基本设施受损,灾情十分严重,地震已造成人遇难受伤。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茂县中医医院党支部第一时间向全院职工发出捐款倡议,号召全院干部职工自愿捐款,支援灾区群众度过难关。

12月27日下午,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全院职工积极响应,把支援灾区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纷纷向灾区群众伸出援助之手,积极踊跃捐款共计9925元。支援抗灾抢险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每一笔善款,每一份爱心,汇集成一股暖流,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该笔捐款已于12月28日全部汇至阿坝州慈善总会。

在此次捐款活动中,茂县中医医院广大党员、职工们表现出来的无私胸怀和高尚情操,以公益之心诠释医务工作者的担当,体现了茂县中医医院对灾区人民的深切关怀,为灾区人民早日恢复重建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