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争创文明单位

州中心血站与壤塘县尕多乡昔郎村召开“两联一进”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5月23日,壤塘县尕多乡昔郎村驻村负责人携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将一面写着“产业帮扶办实事、情系群众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州中心血站,对州中心血站2022年以来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多次深入基层,慰问联系户,邀请专家调研助推产业发展帮扶工作表示感谢。



     州中心血站站长表示,深知群众赋予的这份荣誉既是鼓励又是鞭策,将持续以群众满意为导向,认真贯彻落实“为民办实事”各项措施,以创新发展为动力,积极引导群众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实实在在为群众办事。


     通过座谈的方式,就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进行对接,围绕今年州中心血站帮扶示范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讨论研究,并对村产业发展路径、村风村貌和防止返贫、控辍保学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