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争创文明单位

松潘县开展“健走天府·万步有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5月11日上午,由松潘县卫健局主办,以“健走天府·万步有约”为主题的健走活动在松州半岛健康主题公园开展启动仪式。随后,参赛人员整齐列队、精神饱满、整装待发,在各组长的的带领下沿健康绿道开启实地健走。本次活动全县共有110人参加,男子组、女子组分别获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圆满完成了此次健走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增长了群众健步走的科学知识,规范了健步走的方式,对广大人民群众产生了积极的影响,获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总结此次活动的成功经验,松潘县将继续倡导全民健走活动,号召更多群众参与科学健走运动,巩固松潘县慢性病防治示范区建设成效,让更多的人掌握科学健走知识。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