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争创文明单位

州妇幼保健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线上实时收看了杨红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5月26日上午,州妇幼保健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线上实时收看了杨红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直播。



      报告会上,5名报告团成员从不同角度追忆了杨红丽同志的生动事迹和光辉形象,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对党忠诚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品格,她是纪检干部队伍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通过学习杨红丽同志先进事迹,州妇幼保健院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杨红丽同志为榜样,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坚决不负人民的初心与使命,切实以实际行动来推动全州妇幼健康事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