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争创文明单位

汶川县强化环境卫生整治共建文明整洁城市

发布时间:2023-04-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走深走实,营造机关整洁干净的工作环境,以整洁优美和文明健康的环境喜迎“五·一”劳动节,4月27日下午,汶川县卫健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对办公区域开展了一次环境卫生大扫除、大整治活动。



     活动中,全局干部职工分工明确,配合密切,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个个干劲十足,大家拿着扫帚、拖布、毛巾等工具,分别对全局四层楼的办公室、楼道、厕所、公共区域的生活垃圾、卫生死角等进行全面清理打扫,劳动现场一番热火朝天。
经过全体干部职工共同的努力,机关的办公环境焕然一新。通过本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的文明意识和卫生意识,树立良好的机关单位形象。


     下一步,汶川县卫生健康局将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确保机关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