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加强依法治州

阿坝州开展全州卫生健康重点工作指导

发布时间:2020-08-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全面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年初工作安排,7月29日-8月10日,阿坝州卫健委4个调研指导组,分别赴13县(市)开展指导重点工作。

指导组以实地查看为主,随机选取4-6个乡镇卫生院、4-6个村卫生室进行实地指导,全面掌握基层卫生健康工作情况。以访谈、座谈、反馈为辅,查阅年度工作安排部署、推进重点工作落实的措施、资料和相关统计报表。

指导组重点督导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十二届州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审查政府工作报告综合意见、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安排部署的卫生健康工作任务落实情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全州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全州卫生健康工作要点工作推进情况;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健康扶贫工作推进情况;“健康阿坝”工作推进情况;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卫生健康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省州下达的单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本轮指导聚焦重点工作和突出问题,发挥指导工作抓落实、促发展的“利器”作用,准确掌握各县(市)上半年卫生健康工作推进情况,特别是受疫情影响后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滞后的情况,梳理存在问题和短板,进一步完善了工作策略和措施,不折不扣的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