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加强依法治州

加强法治宣传教育 提高干部法律素质

发布时间:2018-08-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汶川县卫计局
分享到:

 

    为了全面贯彻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强力推进省级法治示范县创建活动,深化依法治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卫计系统领导干部依法执政,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强化领导干部法治意识,深入贯彻落实《强力推进汶川县创建省级法治示范县》活动,近日,汶川县卫计局召开了深入推进省级法治示范县创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卫局长蒋青林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蒋青林局长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充分认识开展推进省级法治示范县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健全组织,明确责任。认真开展好每月法治学习活动,确保强力推进省级法治示范县创建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三是广泛宣传,层层发动。广泛开展法律法规宣传,特别是新宪法宣传学习,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四是突出重点,全面推进。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进省级法治示范县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深入推进省级法治示范县创建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卫计系统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更加熟悉相关法律法规,依法执业,严格自律,为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医疗卫生服务,努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