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加强依法治州

金川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狠抓住宿场所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18-03-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金川县卫计局
分享到:

 

    为保障“梨花节”期间公共卫生安全,金川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依据《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住宿卫生规范》等卫生法律法规,按照县委、县政府指示,于2018年3月14日至26日对县内24家大中型住宿场所开展了一轮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两证办理、卫生信息公示及档案建立、卫生条件及卫生设施、控烟及艾滋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问题的单位下达了限期整改卫生监督意见书,对屡教不改的单位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处罚。

    此次监督检查共出动24车次、出动卫生监督人员96人次,下达限期整改卫生监督意见书24份。此次监督检查采取监督与指导相结合的方式,指出了住宿场所在量化分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尤其在布草间、清洗消毒间(布草、杯具、拖鞋等)设置方面的缺陷,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提高了他们的法律法规意识,规范了他们的经营行为,也提高了卫生法律法规的知名度,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