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加强依法治州

小金县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2017-07-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小金县卫计局
分享到:

 

    根据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四川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全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川食安办【2017】28号)的文件精神,近日,小金县卫计局与全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在小金县和谐广场开展以“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旨在加强全县各族群众防假打假意识,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同时,进一步促进小金县食品安全工作深入开展取得了阶段性实效。

    活动会上,县食品安监局为广大人民群众讲解了关于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宣讲生活中存在假冒伪劣产品方面的知识,为广大人民群众发放了日常健康安全知识手册以及耐心解答来访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宣传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40多人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为加大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宣传力度,努力提高公众饮食用药安全意识和水平,更好地宣传发动群众,营造人人关心食品、药品安全的社会氛围,提高生产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诚信意识和消费者的食品安全知识及维权意识,推动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共享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针对问题易发、多发的区域、场所和薄弱环节,本着依法、从严的原则,加大对发现的食品药品违法案件的查办力度,依法查处生产销售不符合食品药品安全标准,为净化我县食品药品安全环境做出突出贡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