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三项活动

温暖“三下乡”健康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4-01-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文化思想和省州十二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持续深化“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阿坝州人民医院积极参加了中共阿坝州委宣传部牵头,州卫健委带队的主题为“2024年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法律政策宣传”活动,派出了由呼吸内科、普外科、护理等专业人员组成的医疗队2024年1月22日至27日在金川县、壤塘县开展了义诊咨询活动。

1月2324日,州人民医院医疗队与相关州级医疗队专家在金川县观音桥镇麦斯卡村、沙耳乡沙耳尼村开展了义诊,免费为当地群众提供了疾病诊疗、康复宣教、健康咨询、测量血压、检测血糖等服务并免费提供相关治疗药品。

1月25-26日,医疗队专家们来到壤塘县中壤塘镇壤塘村、蒲西乡伊里村,针对当地重点多发疾病、重点人群健康管理,着重对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给予用药指导,对预防控制慢性非传染疾病发生向村民普及健康知识,引导大家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广大农牧民群众对健康的重视程度

此次义诊600余人次、健康咨询400余人次、免费测血压400于人次、检测血糖300余人次、免费发放药品价值2万余元,活动得到当地群众欢迎和广泛好评。

服务基层、惠及百姓,阿坝州人民医院将继续开展各类义诊活动,努力提升群众健康意识,为健康阿坝建设作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