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三项活动

打造县域生命救治网络━小金县人民医院“五大中心”通过评审验收

发布时间:2023-12-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为进一步改善医院急危重症的就医通道,有效提高危重症救治成功率,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在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组团式”帮扶团队的带领下,小金县人民医院全面完成了“五大中心”的建设,12月28日,包括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创伤中心、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危重儿童和新生儿救治中心在内的五大中心顺利通过县卫健局评审验收,小金县人民医院将迈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新征程。

县卫健局副局长刘全贵带领工作人员,通过实地查看、走访检查、查阅资料等形式等多种形式对小金县人民医院“五大中心”建设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验收。

未来小金县人民医院将持续巩固“五大中心”建设成果,提高医院的救治水平,降低患者的致残率、死亡率,为全县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创伤患者、危重孕产妇和新生儿、脑卒中患者打造一张生命救治网络,为本地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和最全面的健康保障。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