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三项活动

传达美好 点亮未来——阿坝州人民医院领导带队前往病房慰问白内障手术患者

发布时间:2023-12-0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12月1日上午9时,阿坝州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林带领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林,副院长刘义芳,副院长刘志红和医务科、护理部、社会事业发展部负责人前往病房,看望慰问由甘孜州色达县前来接受白内障手术治疗的14位患者。

11月29日,阿坝州人民医院眼科主任汪孝军、眼科医生喻福娟和护士依西卓玛,参加了由中国狮子联会四川代表处力弘服务队等17支服务队携手联合发起的“狮爱光明,美丽乡村色达行”白内障复明大型公益服务项目第二批白内障手术筛查活动,此次公益服务活动在色达县残疾人联合会进行,当地残联配合宣传和患者筛查,帮助患者重见光明,此次活动筛查了95名患者,共初筛出14名患者前往阿坝州人民医院进行白内障手术治疗,患者年龄最大81岁、最年轻34岁

阿坝州人民医院始终坚持一切为了病人、以病人为中心、以医疗为重心、以质量为核心、以人才为根本的核心价值和患者至上的人文关怀理念,医院党委对此次公益活动高度重视,从医疗技术力量、导医咨询、住院治疗护理等方面给与了特别安排,抽调了三名甘孜户籍懂藏语的白衣天使做志愿导医服务,准备了包含免洗手消毒液、外科口罩、和血明目片和医院服务指南的“重阿见光明爱心礼包”,安排了两人间的温馨病房。

    在病房里,医院领导们为患者送上了爱心礼包,与患者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病情和治疗情况,鼓励患者们要积极配合治疗,相信阿坝州人民医院的专业能力,同时表达了对患者们的深深关心。

此外,医院领导们还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和医护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这次活动不仅让患者们感受到了医院的关心和温暖,也让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备受鼓舞。大家都坚信,只要齐心协力,就能为患者们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让患者们重见光明

最后,医院领导们再次表示了对患者们的祝福和关心,希望他们能够早日康复,重见光明。这次活动也再次彰显了医院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理念。传递美好、点亮未来,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都能感受到医院的人文关怀和社会温暖。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