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三项活动

若尔盖县开展关怀活动、慰问麻风病人

发布时间:2023-12-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若尔盖县麻风病防治工作,及早实现消除麻风病的目标,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消除全社会对麻风病患者及畸残者的歧视和偏见,倡导全社会共同关心麻风病防治工作和关爱麻风病患者。

近日,若尔盖县疾控中心工作人红星镇、铁布镇(崇尔乡、占哇乡)慰问愈后存活麻风病患者。深入愈后存活麻风病患者家中,与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其日常生活和起居,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困难,对畸残病人讲述了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和要点,相关人员向患者及家人现场讲解麻风病的防治及护理知识,指导如何保护自身的肢体和器官,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为消除对麻风病患者及畸残者的歧视与偏见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为麻风病患者生活就医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让麻风病患者真正感受到温暖。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