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三项活动

落实“四下基层” 助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小金县卫健局领导班子深入基层卫生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小金县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调查研究下基层,信访接待下基层,现场办公下基层”要求,深入县级医疗机构、各乡镇卫生院开展调研,做到发现问题在一线,化解矛盾在一线,工作落实在一线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调研。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现场问询等方式,详细了解卫生院运行、医疗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医疗服务、公共卫生服务、乡村振兴、中医药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村卫生室建设、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查阅各项政策落实执行情况,并深入到科室看望慰问基层一线的医务人员,广泛征询他们对卫健工作的意见建议。

小金县卫健局将进一步因地制宜开展 “四下基层”工作,加大对各医疗机构的督导检查力度,并加大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从业人员的培训力度,督促各医疗机构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追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医疗服务建设,补短板、强弱项,奋力推进小金县医疗卫生领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推动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主题教育见真章出实效。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