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三项活动

马尔康市疾控中心开展防艾知识“进企业”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马尔康市防治艾滋病宣传工作,了解企业工人艾滋病防治知晓水平,提升防艾能力,减少高危行为的发生,马尔康市疾控中心于2023年5月31日在金鑫矿业有限公司开展了防艾知识“进企业”的宣传活动。




     金鑫矿业有限公司位于党坝乡高尔达村,为马尔康市境内海拔最高的一家企业,公司有两百名左右工作人员,大部分来自马尔康市外地区。宣传活动现场,疾控工作人员通过讲案例、发折页和场咨询等方式,向矿业公司的工人们普及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临床表现、如何预防、高危行为后的咨询检测等核心信息,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广全程正确使用安全套,并进行了流动人群的艾滋病防治知识问卷调查。本次活动按自愿原则,现场对70名建筑工人进行了免费的HIV检测,免费发放防艾宣传折页200余份,发放各类艾滋病宣传品5种400余份和安全套360只。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