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三项活动

小金县举行包虫病防治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04-0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小金县包虫病防治知识健康教育工作,努力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包虫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增强防病意识,提高自我防病能力。近日,由小金县包防办主办,县疾控中心承办的包虫病防治知识竞赛在科农水局会议室举行。




比赛现场,来自全县各乡镇的政府、教育、卫生人员以及村干部组成18支参赛队伍,共计68人共同参赛。分别设置闭卷笔试和现场知识竞答两项环节,内容涵盖包虫病防治知识、传染病防治知识等,同时还涵盖有艾滋病、结核病防治等重大传染病防治知识内容。


   比赛结束后,疾控中心负责人对竞赛进行点评,并表示今后将完善此类竞赛活动,在包虫病等传染病防治工作中再接再励,更好的为小金县人民群众服务。县卫健局、包防办负责人进行了总结发言,并为获奖团体奖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此次知识竞赛,对疾病防护起到了良好的教育作用,并激发全县干部群众学习包虫病、结核病、艾滋病等传染病防治知识的热情,形成以学习促实践的良好氛围,将疾病防治知识传播给更多的人。同时通过竞赛交流,加强合作,促进友谊,推动全县包虫病的防治工作,为今后全县包虫病防治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