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三项活动

小金县发放“爱心防疫健康包”守护重点人群健康

发布时间:2023-01-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州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做细做实重点人群健康服务工作。连日来,小金县积极组织开展“防疫健康包”发放工作。健康包配备有止咳润肺、清热解毒药品、防护口罩、免手洗消毒凝胶、抗原和个人防护指南及联心卡。




在发放过程中,网格员和家庭医生细致讲解如何正确使用“健康包”及注意事项,告知获取家庭医生帮助方式,并对老年群体关心的健康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截目前,小金县已发放爱心防疫健康包800个,为全力做好重点人群健康服务保障工作,小金县正在加紧采购爱心防疫健康包2600个,预计1月20日之前全部发放完毕。




下一步,小金将持续做好辖区重点人群的健康服务保障工作,定期巡查走访重点人群,及时排忧解难,守护群众健康。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