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三项活动

卫计系统齐拥军 军民鱼水心连心

发布时间:2016-08-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汶川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分享到:

卫计系统齐拥军 军民鱼水心连心

    今年“八一”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汶川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在全系统内开展拥军优属活动。

    一是精心组织。汶川县卫计局领导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要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深入落实拥军优属活动,并将此项活动作为长期性工作来抓,在全系统各服务窗口做到军人优先,积极为现役和转业复员军人排忧解难,解决实际困难。

    二是召开座谈会。汶川县卫计局领导在座谈时积极关心转业复员军人平时生活情况在日常工作中、生活中是否有实际困难。在座谈中,县卫计局领导不忘叮嘱专业复员军人:你们从部队回到地方,要在工作中把部队的好习惯,带过来传下去。军人退伍不退色,希望能在你们身上看到更多军人的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来带动周边的同事。

    三是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转业复员军人在一起分组拉歌,比赛唱军歌,一人起歌大家唱,洪亮的歌声中大家似乎又回到了军营的生活之中。随后大家在一起畅谈自己的军营生活,分享自己在部队的过往,回忆那段为国奉献的热血青春。在他们朴实简单的言语中,让我们不难感受到,不同的部队有着不一样的精彩,同样的军人都有着同样的风采。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