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三项活动

汶川县召开 “文明四风”精神建设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16-08-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汶川县卫计局
分享到:

 

 

    汶川县县委召开“文明四风”建设启动会议后,县卫计局党委迅速安排部署,召开汶川县卫生计生系统“文明四风”建设启动会议,传达县委会议精神,并专题研究卫生计生系统就抓好“文明四风”建设的具体措施,会议由张锐副县长主持。全县公立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张锐副县长要求:一是卫生计生系统要高度重视“文明四风”建设,将县委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医疗卫生机构、传达到每名工作人员,力求把“文明四风”建设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全力构建“我为汶川、汶川为我、身为汶川人、乐在汶川中”的汶川人民共同精神家园。二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始终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管行业必须管行风”的原则,卫生计生系统要将“文明四风”纳入精神文明建设重要内容,在局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组织实施,各单位要做到“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各科室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三是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要始终围绕县委“三好两富”建设目标,把“文明四风”建设与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升医疗服务能力相结合;把“文明四风”建设与实施健康扶贫工程,提升医疗保障能力相结合;把“文明四风”建设与卫生计生系统行风建设结合起来,切实纠正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以好家风好民风促好政风好行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