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三项活动

松潘县开展“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松潘县卫计局
分享到:

 

根据《中共松潘县为办公室印发<关于在全县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习了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松委办〔201636号文件)精神,我局高度重视,于427,在松潘县医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全系统“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领导班子、县直医疗卫生单位党政负责人、各片区卫生院支部书记、各乡镇卫生院院长、机关股室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共计50余人出席了会议。

首先,在局办公室朱卫东同志的带领下,全系统党员干部郑重地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坚决热爱党、维护党、忠于党,为人民服务奋斗终生。

    随后,全系统党员干部重温入党志愿。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按照“四讲四有”的标准要求自己。

    最后,全系统党员干部开展交流讨论。对照入党志愿谈理想、谈信念,对照入党誓词找标准、找差距;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批示指示和中央、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等重点内容,认真学习领会。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