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三项活动

践行“三严三实” 狠抓政风行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5-08-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计生委
分享到:

 

州卫生计生委按照“三严三实”要求,于526召开了州直卫生计生系统政风行风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州卫计委在家领导,州直卫生计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委机关科室负责同志。

会议首先由州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赵通顺同志通报2012-2014年州纠风办对部门(行业)政风行风群众满意度测评结果,测评结果显示总体来说群众对我部门满意,但还存在很多问题,而问题集中反映在医院医护人员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医疗技术水平等方面。

州卫计委监察室主任王维翠同志对近三年测评存在的问题原因进行了分析,认为目前卫计系统还处于弱势行业,在社会舆论、新闻媒体炒作及患者对就医期望值增高的情况下医患关系变得较紧张,医患矛盾时有发生,严重影响了卫计行业在群众心中的形象,鉴于现况我部门不得不引起高度重视,不得不采取有效的措施改变现状。

最后州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树云同志就全州卫计系统政风行风问题提出了整改办法,一要客观分析医疗卫生行业政风行风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二要结合“三严三实”活动切实抓好行业作风整顿工作;三要抓好“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和“开展优质护理活动”两项工作;四要加强医院能力建设,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五要加强医疗卫生政策法规和医疗行业典型案例宣传;六要行业自身要客观公正评价自己。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